English

最新消息

元智大學化材系創客課程 自釀啤酒大賽獲總冠軍

Read more

2019全球綠能創意賽,元智中山團隊贏得台灣區冠軍

施耐德電機第九屆「Go Green in the City」全球綠能創意競賽台灣區決賽於日前落幕,元智化學工程與材料科學研究所林祐生,以及中山企業管理學系黃梅舒組成的「City Owes 2 Green」團隊贏得台灣區冠軍,將於八月底代表台灣參加亞太區準決賽競賽(APAC Semi-Final) 選拔,爭取10月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的全球總決賽門票。

Read more

本系與馬來西亞思特雅大學理學院簽訂碩士雙聯學位

Read more

再生好點子 綠金新商機

台灣每年約有 200 萬公噸的廢棄稻稈,過去大多都以燃燒方式處理,容易造成空氣汙染,也影響交通安全。過去視為廢棄物的稻草,現在可以變成生質燃料能源,而過程中出現的"木質素",以往都是被丟掉,但在元智大學研究團隊努力下,不但把木質素妥善回收,也研發出能做PET、PTT等塑料材質等,甚至做成生醫用品,讓廢渣變能源!

Read more

元智化材團隊新研發 將稻稈變現金

Read mor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