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最新消息

2024年「台積電 校園徵才 暨 暑期實習計畫」

2024年「台積電 校園徵才 暨 暑期實習計畫」 履歷投遞於4/30截止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您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精進,製造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

加入我們,您將與產業菁英共事,並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充分發揮您的潛能。

校園徵才對象:2024年應屆畢業生 或 可於2024年底前到職者,歡迎2024應屆畢業生一起登「積」
暑期實習對象:2024年實習期間須具備全職學生身份,大三(含)以上學生,將優先晉用碩博士生 (實習期間:2024/07/01–2024/08/30)
暑期實習精彩花絮:2023 DNA Internship精彩花絮(請點我)*參與實習計畫,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獲得”預先聘書”(含研發替代役)
徵才科系對象:主修電機、電子、光電、電信、物理、材料、化學、化工、機械、資工、資管、工工、環工、財會、管理、人資、勞工關係、心理等相關科系者尤佳,也歡迎各專長同學加入
申請期間:即日起– 2024/04/30     
徵選期間:即日起– 2024/06/28   
 

 ✅ 馬上投校徵履歷:https://reurl.cc/Z9Mr6g 
 ✅ 馬上投實習履歷:https://reurl.cc/bDK4G6
 ~ 歡迎「志同道合」的您,透過"線上應徵"事先註冊履歷,符合資格者,屆時可享有優先面試的機會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