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最新消息

實習申請~「2018年度遠東集團產學實習暨人才培訓計畫」A計畫從今日展開收件

各位同學好:

 

遠東A計畫從今天開始展開招募,與以往不同的是A計畫改為寒假實習+下學期培訓半年期(二月到六月底)。

✯✯✯ 107年寒假開始培訓至下學期,通過培訓畢業即就業! ✯✯✯

今年A計畫職缺詳細資訊請至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view/yzufareastarea

有意申請者,請備妥『制式履歷』Word檔於106年10月25日下午5點前,

寄給嘉慧姐

申請注意事項如下↓

◎ 履歷、自傳及其他佐證文件(如成績、證照),請全部掃描以插入圖片方式,與履歷自傳【整合在同一WORD檔】內,檔案大小請控制在2MB以下。

◎ 每申請一份工作,需獨立提供一份履歷電子檔,檔案命名規則如下:

學號+姓名+職務編號+優先順序 (同時錄取多家公司之需)

範例:99123 王小明.A30-1及99123王小明.A27-2

◎ 信件主旨:申請計畫編號A +申請公司名稱

範例: A 遠東新世紀、遠東百貨

◎ 信件內文:填入姓名、學號、系所、手機電話、常用信箱

◎ 信件夾帶檔案:僅收WORD檔,最多3份履歷,請勿使用壓縮檔,謝謝!

 

<招募說明會>

點我報名

活動時間:9/27號12:00~13:10

活動地點:R60104

※9/27、10/24校內專案說明會流程

12:10~12:30 產學專案介紹(A計畫2018年培訓)

12:30~13:00 學長姐經驗分享(公司代表)

備註:兩場次內容相同,僅學長姐經驗分享之公司不同,提供免費餐盒,數量有限,請準時出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