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21期 2017-10-06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泉州師院師生蒞臨海峽兩岸交流學習

  • 泉州師院師生蒞臨海峽兩岸交流學習

  • 泉州入學輔導1.jpg

  • 泉州入學輔導2.jpg

泉州師院師生蒞臨海峽兩岸交流學習

福建泉州師範學院大三學生(35人)和1位隨行老師,已於9/4日飛抵台灣桃園機場,隨後搭乘專車來到元智大學,展開他們在元智大學為期一年的「泉州師範學院3+1」學程。泉州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唯一認定的海上絲綢之路起點,可謂歷史文化名城。泉州師範學院是1958年創建的省屬師範本科院校,也是大陸最新大学信息公布2017年福建省泉州市18所大學中排名第2的學校,學校定位是應用型綜合性地方大學,人才培養的目標是以培養敢拼會贏、創新創業的高素質應用型人才。

35位前來本系就學一年的大三學生,9/6日參加了系上為他們舉辦的「泉州師範學院3+1」學程說明會,課程內容包括系上統一配班的必選和限選課程,以及自行選課的任選課,課程亦包括6學分實作為主的選修課程。在洪逸明教授的規劃下,將開授實作課程,課程規劃系上多位老師共同授課,參與教師包括洪逸明‎、何政恩、林秀麗‎、姚少凌、洪信國‎、張幼珍‎、黃駿‎、楊博智、廖建勛‎、林錕松、廖朝光‎、藍祺偉。學生以分組方式,在指導老師的引導下,進行專題研究。抵台的第一週,各組學生已開始積極聯絡實作課程指導老師,以行動和決心展開他們的交流學習之旅。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