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31期 2023-02-20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11101學期化材系學會活動回顧

  • 11101學期化材系學會活動回顧

  • 迎新茶會1.jpg

  • 迎新茶會2.jpg

  • 新生訓練1.jpg

  • 認親活動2.jpg

  • 新生訓練1.jpg

  • 聖誕趴.jpeg

2022-08-31北區茶會(台北場)、中區茶會(台中場)、南區茶會(台南場) /2022-09-04北區茶會(桃園場)

我們藉由舉辦茶會,讓學弟妹們提早了解校園生活以及化材系相關課程,為大學生活作準備,例如:在大學要注意那些事情、住宿舍要帶哪些東西、化材系有哪些必修與選修以及學校的畢業門檻為何。此外我們透過玩桌遊的方式,不僅能讓學弟妹們可以互相認識,還能讓他們增加與學長姊之間的感情。雖然茶會都只有短短的4小時,但學弟妹們卻能夠因為參加這兩場場茶會,而與我們結下一份友誼以及印象深刻的回憶。

2022-09-08 新生輔導

藉由新生訓練讓大一新生能夠提早認識元智化材,帶領他們認識自己的班導師,並請老師講解畢業門檻、選課方式,讓大一新生能更快適應大學生活。

2022-9-19認親大會A班 / 2022-9-20認親大會B班

協助大一與自己直屬學長姐聊天認識彼此,當天也舉辦許多活動讓學弟妹與學長姐一起參與,增進雙方感情。

2022-10-4 制服日

這次活動共有十系一起舉行,當天有各種不同刺激、好玩的遊戲讓學弟妹參與。不僅會與系上同學熟識,也可以結交外系朋友,或是可以找到相同高中的學長姐及同學,進一步的擴大交友圈。

2022-11-24 家訪日

轉眼間,學弟妹們的大一生活也過了一半,而我們系上將邀請學生的家長來到學校,與班級導師共同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及適應問題。讓家長能放心的把孩子交給元智化材系。

2022-12-21 聖誕趴

這是我們上學期的最後一個活動,我們與財金、資傳、電甲、會計五系共同舉辦聖誕趴。當天有許多表演及闖關遊戲給學弟妹們欣賞及體驗。當然,聖誕節必備的交換禮物的環節當然也不會錯過拉!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