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最新消息

104學年度、102學年度及100學年度畢業生流向追蹤問卷調查

親愛的畢業校友,您好:

大專畢業滿 1、3、5年(104學年度、102學年度及100學年度)的您,現況如何?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1. 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等事項。

2. 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等事項。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歡迎以 E-Mail 或電話與我們聯絡。感謝您的填答!

 

問卷網址:https://portal.yzu.edu.tw/surveyweb/IndexPage.aspx

(位置: 元智大學首頁  / 校友 / 畢業生流向調查)

 

元智大學

承辦單位:公共事務室

聯絡電話:03-4638800 陳柏睿

E-Mail:h31306@saturn.yzu.edu.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