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32期 2023-11-10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陶若云同學獲得2023 ISOMRM & BCRS壁報論文佳作

  • 陶若云同學獲得2023 ISOMRM & BCRS壁報論文佳作

  • jpg.jpeg

  • jpg.jpeg

2023年8月31日到9月3日是第六屆台灣國際再生醫學材料應用研討會暨2023年藥物制放學會年會(2023 ISOMRM & BCRS),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舉行,由台北醫學大學TMU主辦,會議主題橫跨再生醫學、藥物釋放、奈米科學、醫療器械、精準醫療等材料應用領域。近年來,因為COVID-19的關係,經過了三年的線上研討會及旅行限制,今年終於能夠舉辦實體會議,國內外專家學者及學生共約六百多人參加,規模十分盛大。

議程中有非常多的演講及壁報發表,也有許多相關產業到會場進行介紹,這些對於化材系以及生醫相關領域的學生是一個相當有價值的學習機會。而化材系孫一明老師依照慣例帶領實驗室學生出席BCRS學習新知識,並讓學生與相關領域的專家進行學術討論,練習使用英文表達;孫老師研究室學生陶若云同學代表研究團隊參與壁報論文競賽,發表與泰國KMUTT的交換學生合作的研究成果,並獲得壁報論文佳作。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