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31期 2023-02-20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111學年度的迎新宿營活動

  • 111學年度的迎新宿營活動

每一屆的大學部一年級新生都會有營新宿營的活動,活動的規劃與籌備皆需要工作人員互相溝通協調,大家要分工合作才能讓活動順利,最重要的執行組帶領,負責管理工作人員確保活動流程順暢。隊輔組則是由大二學長姐們組成,主要讓活動表演的氣氛熱絡,並隨時注意新生們的狀況並給予協助。活動組需要策畫團康活動以及始業劇的劇本。而生輔組則負責相關的住宿、飲食或是小大一的安全等。器材組負責各種所需的機器、器材的架設與保管。美宣組則製作活動各類道具,表演人員夜教的裝扮。攝影組負責紀錄活動的點滴。經過所有工作人員盡心盡力的配合與協助,使得本次迎新宿營的活動完美順利地落幕。


       第一天星期五中午,部分工作人員先行出發至新竹飛鳳園做準備。後行為隊輔與新生們隨後出發,到達新竹飛鳳園已經是傍晚,新生放置行李之後,開始迎接這三天的活動,一開始為介紹活動主題的始業劇,接著是一系列的團康遊戲及影片觀賞,讓現場的氛圍動靜的活動下,逐漸變得越來越火熱。

    第二~三天,水大地與路大地遊戲為主,晚餐之後,重頭戲營火晚會及表演,營火晚會充滿著聲光舞動及學長姐的熱情。表演晚會是學長姐們三個月辛苦練習成果展現讓氣氛高潮不斷,帶給新生們不同的感受,開始全新的大學生活。

    因為前兩年疫情嚴峻,造成迎新宿營活動停辦,但由於工作人員籌備練習的熱情,透過磨合溝通協調,進而培養了團隊的默契及向心力,付出努力與汗水在宿營活動展現最好的成果給新生們,宿營活動期間雖遇到許多突發狀況,隊輔們都能逐一克服,工作人員們各司其職,最後「感謝所有系所工作人員的努力及新生們積極參與,參與活動也是為系上貢獻一份心力,整體來說,這次的活動順利完成!劃下完美的句點,希望日後化材系學會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