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28期 2021-03-03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化材系學會專欄-1091學期化材系學會活動回顧

  • 化材系學會專欄-1091學期化材系學會活動回顧

  • 2020-09-16認親大會.jpg

  • 2020-12-21聖誕趴.jpg

  • 2020-11-21家長參訪日.jpg

  • 2020-11-16系烤.jpg

  • 2020-10-16四系聯合宿營.jpg

  • 2020-11-16-20小化盃.jpg

  • 2020-09-29制服日.jpg

化材系學會專欄-1091學期化材系學會活動回顧
2020-09-07 新生輔導
新生輔導是系上的第一個活動,也是專門為大一舉辦的,是為了讓大一們能夠及早適應元智化材,還有請學長和老師來講解畢業門檻以及修課方式,讓大一們能夠更快的進入大學的環境。
2020-09-16認親大會
認親大會這項活動是讓大一能夠與自己的直屬學長姐聊天認識彼此,因此當天我們會盡可能地邀請所有的學長姐來參加這項活動,可以藉此培養直屬間的關係。
2020-09-29制服日
儘管當天是多麼寒冷,但是透過當天的活動不僅會讓身體暖起來,還能透過這項活動認識其他系的同學,也能夠找到在其他系的同校同學。
2020-10-16四系聯合宿營
我們與會計、社政、電丙系一起舉辦了三天兩夜的宿營活動,透過這三天的活動不僅可以更加的認識本系以及外系的同學,增加彼此間的感情,讓大家的大學回憶中,多了更多精彩的回憶。
2020-11-16系烤
讓我們圍著烤肉架與朋友、同學開心的聊著開學後發生的一些有趣之事,增進了大家的感情,再一次的在回憶裡落下了深刻的印記。
2020-11-16~11-20小化盃
這項活動持續了一個禮拜,也是許多學長姐期待已久的運動競賽,例如:籃球、羽球、排球、壘球。讓常常坐在書桌前的我們,可以藉此機會起來活動筋骨。
2020-11-21家長參訪日
家長參訪日那天,邀請了學生的家長一同來了解孩子們在校園的學習狀況,讓家長們了解自己的孩子在那些環境進行教學,也可以讓家長更加的放心將孩子交給元智大學化材系。
2020-12-21聖誕趴
這是我們上學期的最後一個活動,那天我們與中語、資傳、資工四系一起舉辦這項活動。當天也有許多的表演可以觀賞,也有許多美味的餐點,可以在觀賞表演的同時還可以滿足肚子飢餓的需求,而最後還有一個交換禮物的情節。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