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27期 2020-09-17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109 元智大學化材系舉辦高中生化學、化工、材料創意科學營 再出發

  • 109 元智大學化材系舉辦高中生化學、化工、材料創意科學營 再出發

  • Fig 1 2021 元智大學化材系舉辦高中生創意科學營-預告DM.jpg

2020真的是一個充滿故事,同時也充滿未知的一年,當我們日以繼夜想著過去的美好時,也讓我們同時慢慢邁開步伐,緩緩地找回過去美好的節奏。沒錯,我們準備好了,109元智大學高中生化學、化工、材料創意科學營,再出發!!

儘管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已經悄悄啟動,109元智大學高中生化學、化工、材料創意科學營的相關籌備工作,規劃在2021年01月27日(三),與2021年03月06日(六)兩天,進行兩梯次的營隊活動。透過親自動手進行實驗,操作儀器,等待儀器輸出數據,探索自己對於探索科學的熱情。雖然期待著疫情可以趕快結束,但同時也做好準備,面對可能的突發狀況。真的,2020是充滿未知與不確定的一年,但是我們自己知道,讓我們一起在109元智大學高中生化學、化工、材料創意科學營中,找到單純的歡樂吧 !!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