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26期 2020-03-12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化材系學會各項活動總覽

  • 化材系學會各項活動總覽

  • 019-11-16 家長參訪日.jpg

  • 2019-09-11 認親大會.jpg

  • 2019-09-29 三系聯合宿營.jpg

  • 2019-09-02 新生輔導.jpg

  • 2019-09-17 制服日.jpg

  • 2019-11-21 系烤.jpg

  • 2019-11-11~11-15小化盃.jpg

化材系學會各項活動總覽

這半年來,系學會舉辦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替系上同學們的青春回憶中增添了許多色彩,就讓我們一起來一一回顧吧~

2019-09-02 新生輔導
新生輔導是系上的第一個活動,是專門為大一新鮮人所舉辦的,目的是為了讓小大一們能夠及早適應元智化材大殿堂,當天還請了學長以及師長來替各位解釋畢業門檻以及修課方式,讓大家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在大學的學習方式是如何運作。


2019-09-11 認親大會
再來是認親大會,在那天我們會盡可能的召集大一新生的學長姐們,包含大二到大四,藉由學長姐的經驗讓大一更快的融入大學生活中,也可以藉此活動培養起上下直屬間的關係。


2019-09-17 制服日
即使當天的氣溫極低也不冰凍參與制服日同學們的熱情,透過當天的活動,能夠讓大家認識除了本系以外的同儕,藉此擴展在大學的人際關係,讓各位在校園行走時,不再是只跟本系學生打招呼。


019-09-29 三系聯合宿營
與電通、會計系一同舉辦為期三天兩夜的聯合宿營活動,透過這三天讓大家更加的認識本系以及外系的同學,增加彼此間的感情,讓大家的大學回憶中,多了更多精彩的回憶。


2019-11-11~11-15小化盃
舉辦為期一週的系內運動競賽,競賽項目相當多樣,例如壘球、羽球、籃球、排球。一方面是為了讓沈浸書海中的各位能夠暫時的離開書桌動動筋骨,另一方面也是提醒各位養成每週333的良好運動習慣。(小科普:每週333指的是一週運動三次,每次30分鐘,每次運動心跳強度達到每分鐘130以上)


2019-11-16 家長參訪日
家長參訪日那天,邀請了學生的家長一同來了解孩子們在校園的學習狀況,讓家長能夠放一百萬個心把孩子交給元智化材這個大家庭中,透過家長以及校方的合作一同打造孩子的優良未來。


2019-11-21 系烤
即使當天的雨無情地落下,依舊不息大家對於系烤的熱情,圍著烤肉架一同高談闊論著從開學以來發生的趣事,在那天彼此間的感情猶如指數函數般極速倍增,再次的在各位的回憶裡烙下深刻的印記。


2019-12-26聖誕趴
這是上學期的最後一個活動,那天,我們邀請了許多不同性質的社團來表演給各位同學觀賞,也準備許多美味的餐點,在觀賞表演的同時也能夠滿足腹飢的需求,最後更是少不了交換禮物的情節,不知道大家是交換到壞禮物還是好禮物呢?


最後,感謝各位師長以及同學們這麼樣的支持系學會所舉辦的所有活動,倘若少了你們的支持及鼓勵,我們也不會有這麼棒、這麼完整的活動可以呈現給各位,希望大家下學期依舊可以踴躍的參與系上所舉辦的活動!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