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25期 2019-09-10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賀!何政恩教授實驗室榮獲科技部工程司107年度產學成果「特優獎」

  • 賀!何政恩教授實驗室榮獲科技部工程司107年度產學成果「特優獎」

賀!何政恩教授實驗室榮獲科技部工程司107年度產學成果「特優獎」
本系系主任何政恩教授所率領的團隊,與位於觀音工業區的先豐通訊(BoardTek Electronics)進行合作,案名為「脈衝與反脈衝對高縱深比之電鍍銅填孔行為及其可靠度的研究」,榮獲科技部工程司107年度產學成果「特優獎」。
科技部工程司為鼓勵學界從事應用研究並推廣產學計畫成果,增進產學交流,每年皆舉辦產學 研究計畫成果發表暨績效考評會議,以促進我國工程應用科技發展。其目的在於1、提供產學成果交流平台。2、鼓勵學界積極參與產計畫,協助國內產業開發、建立關鍵技術。3、鼓勵企業積極參與學術界應用研究,培植企業研發人才增進產品附加價及管理服務績效。4、考核產學合作計畫執行成效,獎勵成果優良計畫研究人員。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