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25期 2019-09-10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福州大學石油化工學院蒞臨元智大學化材系參訪

  • 福州大學石油化工學院蒞臨元智大學化材系參訪

福州大學石油化工學院的鮑曉軍院長率領該院侯琳熙副院長、江莉龍主任於2019.08.28蒞臨元智大學參訪,由工學院謝建興院長、化材系何政恩主任、洪逸明老師、姚少凌老師、傅薈如老師與楊政憲博士共同與會與接待。
於108學年度元智大學化材系與泉州師範大學材料化學學系本科生3+1的交換學程即將進入第三屆,本學程成功的為兩校師生建立起密切的合作與學習交流管道。基於此學程的成功,在本校林錕松研發長的引見下,福州大學石油化工學院的鮑曉軍院長率領該院侯琳熙副院長、江莉龍主任於2019.08.28蒞臨元智大學參訪,由工學院謝建興院長、化材系何政恩主任、洪逸明老師、姚少凌老師、傅薈如老師與楊政憲博士共同與會與接待。在交流會議中,針對未來籌備3+1交換學程有著深入的討論與規劃,也在兩校未來學術研究的交流上有著熱烈的討論,期許未來建立雙贏的兩校合作模式。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