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化材電子報
第25期 2019-09-10
您可點擊其他期刊瀏覽更多資訊

本系大學部第六屆的畢業系友-梁晃千 董事長 應邀擔任2019元智大學畢業典禮擔任演講貴賓

  • 本系大學部第六屆的畢業系友-梁晃千 董事長 應邀擔任2019元智大學畢業典禮擔任演講貴賓

  • 圖二 梁晃千簡介.jpg

  • 圖一 2019年畢業典禮演講貴賓梁晃千董事長兼總經理.gif

本系大學部第六屆的畢業系友-梁晃千 董事長 應邀擔任2019元智大學畢業典禮擔任演講貴賓。梁晃千董事長/總經理於1994年入學元智大學化學工程與材料系,畢業於1998年,為本系大學部第六屆畢業系友。畢業後繼續於中央大學與清華大學完成化學工程碩士與博士學位。取得博士學位後在工業技術研究院從事生醫材料在醫療器材產品的開發。並於2010年創立台灣微創醫療器材(股)公司(簡稱台微醫)以及”Wiltrom”自有品牌,以研發及行銷雙引擎的運作模式,目前可生產銷售的產品包括人工骨、脊椎椎間融合器與脊椎內固定器等醫材產品。台微醫公司陸續獲得第24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106年度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2018年台灣精品獎、2016年SBIR績優計畫、106年新竹工業園區優良廠商創新產品獎…等諸多獎項。
有鑑於梁晃千系友的傑出成就,當選元智大學化材系第二屆傑出系友,之後更榮獲當選元智大學第三屆傑出校友的殊榮,並獲吳志揚校長邀請於2019元智大學畢業典禮擔任演講貴賓,向畢業同學表揚其成就,期勉畢業生學習。梁晃千系友於典禮中,引用前哈彿校長 A. Lawrence Lowell 的名言:「真正的成功不在於我們準備去做的事,也不在我們希望做到的事,甚至不是我們一直努力做的事,而是去做值得做的事」,來鼓勵學弟妹,於畢業後致力於做值得做的事,來為國家社會貢獻。

(畢業典禮相關訊息敬請參考下列連結 https://www.yzu.edu.tw/admin/st/index.php/tw/2017-05-26-08-24-43)

回目錄頁

Back to List